Sample image with waves effect.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新聞專區 下載專區線上報名

2007 建築園冶獎大高雄中庭住宅複審結果揭曉;3透天14大樓,晉級決選...

  19.jpg

 2007 建築園冶獎大高雄中庭住宅複審結果揭曉

各行各業百位評審中意的 3透天14大樓,晉級決選

  ●上周六(17日)清早,在激昂、嘹亮的號角聲中,100多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消費者集合出發,同時同步地進行「2007高雄建築園冶獎」大高雄地區中庭住宅複審工作。一整天從早到晚在高雄市、高雄縣兩地奔波,看遍22個入圍初選的建案,選出獨道等3個透天、 美術園邸等14棟大樓個案晉級決選行列,爭取「園冶獎」榮譽。

  由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主辦的「建築園冶獎」,已邁入第13個年頭。去年百位女性消費者評審團獲得好評,今年延續,再邀請百位各行各業代表參與。「園冶獎」主任委員張隆基感謝評審委員馬不停蹄地走訪、審核20餘個建案的辛苦和勞累。透過消費者評審團的審查,使得「園冶獎」核選辦法更為嚴謹、公正、均衡,並帶動建築業者的良性競爭和互動,激發出積極正向的能量,提昇了建築環境的品質。   

  今年大高雄地區中庭住宅複審的作品共22件,包括透天4件及大樓18件,從消費者評審觀點中有5件出局,17件進入最後決賽。透天住宅由聯捷建設的美麗樂活、江城建設的巴巴大富、福懋建設的獨道NO2等3件入選。

  晉級決選的大樓住宅有14件,包括北京建設的楠加州、陽光藝花園、美術東世界、福懋建設的夢世代、夢翔、太普建設的太普MOMA、太普風格.美學、京城建設的國家美術館、達觀、敦王建設的敦王臻品NO2、城揚建設的歐夏蕾、巴巴建設的戀戀英國、鼎宇建設的美術園邸B、皇苑建設的人文觀邸。

  全天馬不停蹄、趕路奔波地逐一審核每個建案,讓評審們大嘆時間不夠用,無法停下來,慢慢觀賞這些精致、氣派的作品。對於建商在景觀設計上,注入環保、健康環境的概念,考量人文美學、實用功能兼備的用心,相當感動和肯定。大家認為這是一趟滿是驚喜、讚嘆的豐富建築之旅,心中留下對建案精致之美、氣勢之大的滿滿印象,身體的疲累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會長林子森表示,「2007建築園冶獎」已如火如荼地展開,大高雄中庭住宅決選活動,將在4月初由建築專家們進行評選。活動詳細訊息,歡迎點選本協會網站查詢。  

20.jpg


分享:
贊助單位
長穩鋁業-短
歐閣廚飾-短
TOTO-短
冠軍磁磚-短
德匠名廚-短版
環球水泥-短
大雅-短版
上品-短
上揚-短
上洋-短
欣雄-短版
柏正-短
亞東預拌-短
丙偉-短版廣告
豪葳-短
麗舍-短
崇友實業-短版
金石發-短版
聚飛-短版
欣高瓦斯-短
台灣松下-短
凱撒衛浴-短版
台灣水泥-短
宏原-短
宗泰科技-短版
吉富實業-短
HCG和成-短
亞周-短
得利乳膠漆-短
永記造漆-短
正欣-短
金高電-短
新世紀-短
和泰興業-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