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image with waves effect.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新聞專區 下載專區線上報名

園冶獎延燒的火花---購屋者的心理需求座談會,將於3月27日舉行.....

 

●「2007建築園冶獎」已進入決選階段,園冶系列座談會亦同步啟動、進行。3月27日(二)下午2時起,將在山閮湖畔西餐廳,以「園冶獎延燒的火花---購屋者的心理需求」為題,進行一場從消費者觀點切入的座談會,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由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主辦的「建築園冶獎」,已邁入第13個年頭,會長林子森表示園冶獎不只是頒一個獎,而是來自民間的建築運動。除了評選、頒獎活動外,園冶座談會是每年必辦的活動,藉此機會,邀請政府、建築業界、學術界及消費者代表共同討論與分享。今年以「園冶獎延燒的火花」為題,設計議題,將舉辦座談會、演講等多場活動,非常歡迎民眾共襄盛舉,有意者逕洽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07)3329819預約報名。

「購屋者的心理需求」座談會,將在明日(27日)進行,參與討論者,均為擔任「2007建築園冶獎」大高雄中庭景觀複審的評審委員。今年共邀請一百位各行各業代表,在3月17日(六)當天,進行一整天的評審工作,這場座談是為延續、推展消費者評審活動而辦。從百位代表中,邀請不同行業別的代表與會。 

本場消費者座談會由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主持,將從購屋的觀點與決策、對產品、價值與價位的需求、及對創新產品的需求等題材進行交流與討論。座談會預定進行2小時,有興趣者可電話報名,或點選建築經營協會網站http://www.jca.gov.tw/了解詳細訊息。

 

題 目:園冶獎延燒的火花---購屋者的心理需求

時 間:96年 3 月27  日(星期二)下午2:00-4:00

地 點:山閮湖畔西餐廳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文前路106號(澄清湖三亭攬勝前))     (電話:07-3758567)

主持人:   江董事長子超 (福懋建設(股)公司)

引言人: 陳理事長世雷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同業公會)

 與談人:

  • 1. 許文華-陸軍步兵學校
  • 2. 曾瓊瑩-ING安泰人壽長霖通訊處
  • 3. 黃建家-百興珠寶銀樓
  • 4. 楊承富-全台國際資產管理(股)公司
  • 5. 陳奕允-奕特工程有限公司
  • 6. 謝家興-華南票券金融公司高雄分司
  • 7. 鄭尹惠-消費者行為研究實驗室協同主持人
  • 8. 蘇昭云-國立第一科技大學專任助理
  • 9. 吳維敏-合作金庫商業銀行

  題綱:1.購屋的觀點與決策   2.對產品的需求   3.對價值與價位的需求   4.對創新產品的需求

指導單位:內政部營建署、高雄市政府、高雄縣政府、台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高雄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高雄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屏東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台南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台南縣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建築師公會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

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

協辦媒體:聯合報.中國時報.港都有線電視(股)公司.慶聯有線電視(股)公司

協會聯絡:座談組召集人鄭平清 電話:0910725880

 

 

此外,預告下一場座談會,於4月1日(日)下午2時,以「園冶獎延燒的火花-社區意識的覺醒」為講題,在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演藝廳舉行。本場次亦接受電話報名,額滿即止。


分享:
贊助單位
正欣-短
長穩鋁業-短
冠軍磁磚-短
聚飛-短版
金高電-短
新世紀-短
丙偉-短版廣告
得利乳膠漆-短
永記造漆-短
宏原-短
亞周-短
凱撒衛浴-短版
欣高瓦斯-短
上洋-短
金石發-短版
欣雄-短版
豪葳-短
台灣松下-短
TOTO-短
大雅-短版
和泰興業-短
宗泰科技-短版
上揚-短
亞東預拌-短
柏正-短
歐閣廚飾-短
台灣水泥-短
德匠名廚-短版
上品-短
崇友實業-短版
環球水泥-短
吉富實業-短
麗舍-短
HCG和成-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