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image with waves effect.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法規訊息 行事曆

企業聯手共學‧共好 讓臺灣被看見~

    深耕高雄25年的御盟集團創辦人邵永添自建設業白手起家,跨足旅宿、餐飲到當代美術館,其中「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更是樹立臺灣的高端旅宿品牌,引領人們體驗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邵永添董事長向來特立獨行,鮮少與外界交流分享,於7月份受邀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之大師講座,以「相信」為題,分享他彙整了八個月的100句關於【相信】的經典信條,期勉企業人勇敢逐夢、踏實面對、在逆境中勇敢,在順境中慈悲,【相信】自己就是人生的主人。席間並以一幅親筆書寫的【相信】墨寶公益拍賣,由臺中市具有佛心企業家之稱的惠友建設 黃才丕總經理以新台幣100萬元取得。黃才丕認為企業人追求理想與財富是初心,但財富並非目標,而是要不斷的揚善循環並貢獻社會。


這項公益捐款將贊助於12月6日至12月9日在高雄市舉辦的第41屆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議(FIABCI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捐贈儀式於8月4日在御盟國際驛館,由活動執行單位: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見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理事長張麗莉親領。

 

捐贈儀式的完成,代表著邵永添董事長率先呼籲世界不動產聯盟全球領袖高峰會活動的正式起動,預計會吸引近500位國際貴賓來到臺灣,籲請高雄人攜手合作,迎接這場疫情後活絡城市的國際盛事,帶領國際貴賓認識高雄市,體驗高雄城市的美好~

16593789263713.jpg

分享:
贊助單位
上品-短
宏原-短
宗泰科技-短版
正欣-短
上揚-短
德匠名廚-短版
冠軍磁磚-短
台灣松下-短
聚飛-短版
欣雄-短版
欣高瓦斯-短
台灣水泥-短
吉富實業-短
金高電-短
柏正-短
新世紀-短
歐閣廚飾-短
TOTO-短
得利乳膠漆-短
長穩鋁業-短
大雅-短版
上洋-短
丙偉-短版廣告
HCG和成-短
麗舍-短
亞東預拌-短
亞周-短
金石發-短版
崇友實業-短版
永記造漆-短
豪葳-短
凱撒衛浴-短版
和泰興業-短
環球水泥-短